生而为人

抱歉

致歉



最近很多前辈都在质疑一些新文的质量,指出文章过于矫揉造作,不贴合原著,过分夸张,不符合角色的本色。
这些批评让我不禁有些心虚,我不清楚自己的文字是否被人所厌恶,是否太过的私人化。就我自己而言,我了解KB较晚。对于人物的性格把握,远远不如一些前辈那样到位。能够既贴切本色,又有自己特有的理解。并且由于学业的繁重,我更多的了解不是来自动画,而是来自各种鱼龙混杂的文章。也许因为这种种原因,我的文字就失了真,给前辈带来糟糕的阅读体验和坏情绪。在此,我希望各位前辈能原谅我先前的冒失,对于人物的一些过于偏心的设定。也请求前辈在日后能直接提出意见,让我能够及时调整。我为之前的不妥文字表示歉意。
另外,请允许我斗胆说一下自己的复杂情绪。看到自己的文字没有使大家喜欢,反而令人生厌,心里多少还是有些许伤心。更甚至于一时冲动,还会有不服气。但多数时候可能真的是我错了。即便如此,人天生就有自我的一面。就我的亲身经历来说,当看到前辈的气愤之言,我下意识地去翻正在写的长篇开头,检查人物是否过于极端。原来看起来没什么,但现在看来,对于人物的设定真的过于偏心。实在没有什么价值,只是空言废话,生硬描写,华丽辞藻的堆砌。但真正删掉后,又莫名地失落。也希望前辈能理解,尽量多多包涵偶尔的自我陶醉。实在忍受不了,请不要在意,直接提出批评,还谢谢前辈的指导。
对不起,请原谅。
【希望前辈看到,能消点怒火】
评论 ( 15 )
热度 ( 3 )

© 戮人Dis•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