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而为人

日常吧……?

日常发糖,随便看看就好
【即将被赐“宅”姓的言木】

扒拉着手机,鼬慵懒地蜷缩在被窝里。这天气,降雪量十几厘米,谁想出去受冻咧?还不如缩在家里,给自己放个假。谁能想到,平日里的工作狂,也会有这么懒散的时候。
喀哧!门被打开的声音。鼬立马将手机揣进被窝,捧着刚刚放在手边的书。
“休息一下吧小鼬,看书久了注意眼睛哦!”来者灿烂的笑着,正是堂哥止水。他手里端着一杯热牛奶,氤氲着白雾。
“止水哥……”
“嗯?怎么了?哦抱歉把冷气带进来了,我这就出去。”
“不……” 鼬眯了眯眼,神色有点古怪。“是你这衣服,从哪里拿来的?”
“衣服?”止水愣了一下,低头一看。粉嫩颜色的围裙,终于有了一点存在感。蕾丝的花边,胸前缀着一个淡紫色的蝴蝶结。在美琴阿姨身上或许会像天使一样美丽吧?可它现在在自己身上,看起来真是糟透了。止水暗暗后悔,只是习惯性地围上围裙,连颜色也没有多关注。这下可糗大了,还是在小鼬面前。“呃……那啥,刚才没注意……”止水羞耻地恨不得原地爆炸消失。
趁着止水大脑被一片崩溃的弹屏占据,鼬以神之手速抽出手机,利落的按下了快门。随即又将手机收起,一脸无辜地说:“止水哥,你看起来好贤惠啊。”
Excuse me?止水哭笑不得,放下杯子,连忙转身去换下少女心爆棚的粉围裙。
偷着止水出去的空,鼬迅速地点了发送,随即将手机锁屏,丢在一边。弯弯的嘴角,昭显着他此刻愉悦的心情。
前辈,说好的三色丸子哟!

---------分割线也疯狂---------

第二天,走在前往办公室的路上,止水莫名感到一丝寒意。大家似乎……都在注视着我?
不知所措地挠了挠卷毛,瞥一眼旁边光亮的可以做镜子的门。奇怪,看上去很正常啊?
要不,找个人问问?
还没走进拐角那两个正窃窃私语的女孩,两人立马惊慌失措地停止了谈话,毕恭毕敬地鞠了一躬。“总裁好!”
可是,如果没看错的话,她俩好像在笑?
就这样满腹疑问,止水迈进了办公室,坐下开始办公。透过毛玻璃,他隐约看到几个人在外面围成一团,好像在讨论着什么。
过了一会儿,他的助理被其他人硬推了进来。在他桌子前支支吾吾,似乎想说些什么。
“怎么?有事吗?”止水温和地笑笑。
“止,止水总裁。”助理像是下了好大决心似的,鼓足勇气举起了一张照片。脸上镇定自若,可颤抖地手出卖了他的紧张。“这,这是您吗?”
?!止水神色一凛,随即又化为无奈的苦笑。“是我。”
助理惊得一时语塞,门外倒是现炸开了锅。
“你看你看,我说是总裁大人的吧!他那卷发可好认了!”
“哇噻总裁还真有那么人妻的一面耶!”
“唔我不行了,要晕了……”
“整个世界观都被颠覆了好吗?!虽然我男神平常就很温柔,但没想到这么,这么……不行快抢救我,我要失血过多了……”
止水:心情复杂 . JPG
“对了,你这照片哪来的?”冷不丁地冒了一句,周围的气压渐渐降低。
“是是是是带土前辈!”助理一吓,丢下一句话后拔腿就溜。
【带土有这照片=卡卡西给他看的=小鼬发给卡卡西的=小鼬昨天偷拍了我】
止水迅速的理清了来龙去脉,嘴角划过一丝诡异的弧度。
呵,小鼬,你这次闹的有点过火了呢~

---------分割线也疯狂---------

是夜,以深。
止水的公寓里,隐约传出奇怪的声响。
“还闹不闹了?”
“呜……不,不闹了……”




【等等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……】
【我发现大纲这东西对我没用】
【心情复杂.JPG】
评论 ( 4 )
热度 ( 12 )

© 戮人Dis•D | Powered by LOFTER